close

想你了~OPPA~
才23日~ 

唉~ 14年快來呀~

其實我一直在看著你,只是你不知道。不疼的愛不叫真愛,我怎能不疼。有時也要放棄。“我愛你,一直都愛你。可是,你不應該留在這裡,你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。你的愛,我都感受到了,但我不能接受。 

兩人牽手時間長了,新鮮感就淡了,慢慢就有裂痕了,距離也漸漸疏遠了,緊跟著抵觸來了,拒絕來了,爭吵來了……愛情的路上,誰沒有分手的念頭,誰沒有掙扎的感覺?沒有了矛盾和瓶頸,愛情就是一種擺設,就是一潭死水罷了。關鍵的是,我們不能放棄。最漫長的堅持,能帶給我們最永久的幸福。

在愛情這場遊戲中,愛得少的人永遠佔上風。

我說了所有的謊你全都相信簡單的我愛你你卻老不信

有种想念 隔着时差 我想知道 你好吗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a86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