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-624

溫書溫書~
時間不夠了~

BY希~

生活总和我们开着玩笑,你期待什么,什么就会离你越远;你执着谁,就会被谁伤害得最深。做事不必太期待,坚持不必太执着;学会放下,放下不切实际的期待,放下没有结果的执着;凡事要看淡、看开、看透一些,什么都在失去,上一秒已经过去;什么都留不住,过去的就别再翻回去,唯有当下的快乐与幸福。

爱情的路上,走着走着,激情淡了,虽然一直牵手,但那种熟悉后的陌生感觉,慢慢地强烈而真切。我们会放大他的不好,梦想他能改变。我们未曾猜疑,没有彼此抛弃,只因对方的不完美,渐渐在爱情里倦怠。我想说,我很努力,你要习惯我的缺点,包容我的不足,让我有信心爱你,我们才会有天荒地老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a86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